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何云伟李菁“开箱”演出 坚持走传统相声路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4日08:55

  星夜相声会馆本周五“开箱”演出———

  因忙于海外演出,由何云伟、李菁领衔的星夜相声会馆本周五晚才“开箱”演出。在兔年北京之夜文化城的首场演出中,何、李二人仍然攒底演出,将合说一段传统相声《绕口令》。而在返场时,何云伟和李菁将分别表演京剧选段和快板书。

  据主办方提供的节目单,星夜相声会馆依然坚持走传统相声的路子,演出段子包括《学哑语》(应宁、王玥波)、《八扇屏》(郭天翼、张天雷、张硕和靳佩良)、《新八大吉祥》(张德武、王磊)、《红事会》(徐德亮、王文林)。刘洪沂和崔琦将合说《聚宝盆》,何云伟、李菁则攒底表演一段《绕口令》。此外, 梁厚民和崇天明将表演经典快板书《奇袭白虎团》。

  由于是开箱演出,在节目编排上也与平常演出不同,比如每组搭档在返场里都将表演其它艺术形式。王玥波返场表演单弦岔曲《风雨归舟》,应宁则来段京韵大鼓《华容道》。刘洪沂和北京京剧院青年京剧演员谭正岩清唱京剧《空城计》,李菁表演快板书《长征》片段,何云伟和北京京剧院青年京剧演员方旭表演京剧《将相和》。

  据了解,何云伟、李菁在除夕夜首次登上春晚舞台,表演了一段《独家录制》后,今年大年初一晚上在星夜相声会馆大兴剧院演出了一场。大年初三凌晨,两人则飞抵奥地利,开始今年全球巡演之旅。演出地点包括维也纳、德国柏林等四个城市,历时八天,正月十五才回国。正月十六,由何、李二人领衔的“星夜相声会馆”则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办相声大会。因此,星夜相声会馆的开箱演出迟至本周五才举行,而它也是京城相声表演团体“开箱”最晚的。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