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万有引力》 > 《万有引力》新闻

《万有引力》海报透玄机 4对爱人4个故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24日08:50

  信报讯 由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星联袂出演的爱情大片《万有引力》近日首度曝光了两款前导概念海报。海报通过另类的符号意向和电影中的关键元素,抽象地表达了《万有引力》中玄妙的男女情感关。

  电影《万有引力》集合了“悬疑、动作、极限、爱情”等众多复合元素,由《双食记》导演赵天宇执导,同时加盟该片的还有金马奖最佳摄影曹郁、亚洲金牌剪辑旷志良等顶级班底。

  《万有引力》同样有着超强的演出阵容,莫文蔚、张静初、郭涛、戴立忍、文章、白百和及青年演员段博文、黄幻在片中分别演绎了四对人生际遇截然不同的恋人和伴侣,透过“邂逅”、“造人”、“出轨”、“重生”这几个关键词来表现不同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

  郭涛表示:“‘万有引力’这种人与人之间相互吸引而又相互排斥,相互靠近而又相互远离的永恒定律,既富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又散发出与其他商业爱情片完全不同的文艺气质,是一部能够触碰观众心灵的爱情作品。” (刘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