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来敲门》热播 林永健“酸坏”拿捏到位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1年02月24日08:49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蒋雯丽,孙淳主演的33集情感大戏《幸福来敲门》刚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一上演便开门红,在全国同时段收视中位列第一。随着剧中多位主演的出场,蒋雯丽、孙淳、林永健等也颇有观众缘,纷纷得到网友的高评价。

  《幸福来敲门》改编自著名女作家严歌苓的作品《继母》,描述了生活在上世纪80年代的女性情感故事。目前主要演员均已出场,网友对演员的评价甚高,称“蒋雯丽从《中国式离婚》到《金婚》,再到这部《幸福来敲门》,部部作品都是经典”。蒋雯丽饰演的江路是典型的八十年代时髦女性,大胆前卫,我行我素,性格鲜明的角色紧紧抓住观众。

  男主人公孙淳扮演的摄影师宋宇生也颇受观众喜爱,这个老实厚道、成熟稳重的中年男人与江路一见钟情,孙淳用平民化的演绎方式表现了男主人公深沉的感情。孙淳表示,半路夫妻,情路艰难,未来的剧集中他与蒋雯丽还将面对更多情感考验。

  此外,林永健这次出演“反一号”角色——杂技团团长,他追求蒋雯丽未遂变为“变态男”,屡屡阻挠蒋雯丽和孙淳间的感情,林永健将这个坏男人的坏劲儿和酸劲儿拿捏得恰到好处,让观众恨得牙根痒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