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献礼建党90周年 22部国产片重点推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2月24日08:42

  据新华社电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和辛亥革命100周年,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向全国院线和观众推荐了《隐婚男女》《倩女幽魂》《辛亥革命》等22部优秀国产电影。

  据介绍,本次推介的22部影片按题材分为七大单元:一、重点献礼军旅题材的《歼十出击》、《惊沙》、《守望天山》;二、革命历史题材的《湘江北去》、《大劫难》、《岁岁清明》和《谁主沉浮》;三、青春励志题材的《我的少女时代》、《站起来》、《百合》;四、现代都市题材的《隐婚男女》和《守望者》;五、现实主义题材的《大太阳》、《爱在廊桥》、《暖阳》、《马欢进城记》、《女出租车司机》、《高老头》以及《天赐》;六、古典文化题材的新版《倩女幽魂》;七、重点献礼历史题材的《秋之白华》及《辛亥革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