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三浦友和宣传新片 自称只想好好与百惠过日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4日08:27

  本报讯 2月22日是日本的“夫妇日”,59岁的三浦友和出席了其新片《和将死妻子的旅程》的日本首映式,谈及自己与山口百惠的婚姻,三浦友和说:“和她的相遇是一个奇迹。”

  拍摄《和将死妻子的旅程》,也让三浦友和更加感恩和山口百惠的婚姻,“这让我想起了‘这是奇迹的相遇’这句歌词,在这个有着60亿人口的地球,能和她相遇,真是好不容易,所以我很珍惜她,当然了,平素我对她很爱护的。”

  1980年,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结束4年浪漫的恋爱路程走进了婚礼教堂。红极一时的山口百惠回归家庭相夫教子。1984年,山口百惠生下长子,第二年再生一子。据三浦友和透露,两个孩子的培养基本上都是百惠在承担,“现在两个孩子都进入演艺圈,如同离巢的雏鸟一样,我们进入不了他们的生活,现在我只是想好好与百惠过日子。”据介绍,他们的大儿子祐太朗做歌手,二儿子贵大则专心演戏,两人都不会干涉孩子的选择。

  结婚30年,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也有闹矛盾的时候,不过,二人却从来没有发生过争吵,“不吵架的习惯是从结婚起就养成的,婚姻美满的关键就是不吵架。其实这很简单,就是在出现吵架的苗头之前要马上忍住,而且要一退到底。我们有一个约定——轮流当天使,发生矛盾后,不论谁对谁错,总要有一方先低头认错,哄对方开心。”

  《和将死妻子的旅程》由高幸成导演执导,将于本月26日在日本上映,影片根据清水久典的手记改编,讲述清水经营的工厂欠了许多债务,很多人在到处找他,可是他却和癌症晚期的妻子开着面包车在日本各地旅行大约九个月,走了约6000公里旅程,最终被逮捕……三浦友和介绍道:“影片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所以不像编写的剧本那样起承转合非常清晰,故事的发展就像清水先生走过的道路一样平淡,虽然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但是看完却让人有种沉重的压迫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