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亚洲倪萍再携手 合作电影《大太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4日08:20

  本报讯 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1年华影公司‘迎两会’优秀国产影片推介仪式”日前启动。此次集中推出的22部影片是近期拍摄完成的国产影片的优秀代表。现实主义题材作品中,则包括由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蒋勤勤(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佩琦主演,以5·12四川大地震灾后心灵重建的影片《大太阳》。这也是俩人继《美丽的大脚》后,再度合作的电影。

  对于这部展现心灵重建的影片,杨亚洲表示:“这部作品我没有再次渲染灾难的现场,而是从一些人物的对话与事件的侧面描写来表现灾难给人类心灵上的伤痛,以及人自身的坚强毅力与心灵重建的过程。”

  据介绍,本次推介的22部影片题材丰富,革命、励志、都市、现实、魔幻、悬疑等多种类型异彩纷呈,既有反映中国革命历程的重大历史题材影片,也有反映现代社会中各阶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故事,同时不乏极具商业性的影片,其中包括献礼军旅题材,宁海强导演,王斑李光洁主演的讲述空军新一代指挥员驾驶歼十战机,胜利完成演习和保卫祖国领空的影片《歼十出击》。由安战军导演的再现共和国开国名将秦基伟将军铮铮军魂的影片《惊沙》。由戚健导演,讲述一位普通共产党员退伍老战士义务为修建天山公路牺牲烈士守墓25年的影片《守望天山》。由肖风执导,发生在“九一八”事变后的影片《大劫难》和抗战题材影片《岁岁清明》。讲述以毛泽东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在西柏坡指挥解放战争的影片《谁主沉浮》。

  在青春励志题材作品中,包括根据张海迪长篇小说《轮椅上的梦》改编的影片《我的少女时代》。讲述了残疾青年宋学文和女友杨光的一段真实励志故事的影片《站起来》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