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曝光何炅新男友照片 何炅又陷“断背”门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2月24日07:59

  闫肃:你知道你这篇文章给我和朋友造成了多大的压力和伤害!娱乐可以,但你不能昧着良心去编啊!

  前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疑似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男友的照片,称此人名叫闫肃,两人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互动密切,何炅对闫肃非常看好。虽然何炅被传“断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但仍有不少网友怀疑是有人在借机炒作,“嘉宾参加娱乐节目,被主持人夸几句也很正常。其中难免被嘉宾利用也有可能。 ”有人表示,那些照片极有可能是闫肃的团队搞的。对于这个爆料,何炅经纪人刘琼表示,根本不认识这个叫闫肃的,也不知道他和何炅什么关系。而闫肃方面,一直没有出来说话。不过昨日,何炅和闫肃都通过微博进行了直接回应。何炅淡然地表示:“请大家都别骂了……娱乐新闻编出来就是要逗大家开心,动了气就不值当了。我也相信水很深,不能怪面上的浪湿了鞋,我只是没那么好水性,玩不起躲得起……都散了吧。”而闫肃则显得情绪有些激动:“我找了一大圈,全中国第一个黑我的文章找到了!你的心怎么这么黑!你知道你这篇文章给我和朋友造成了多大的压力和伤害!娱乐可以,但你不能昧着良心去编啊!你敢不敢承认这件事是你编的? ”

  【粉丝评论】

  chocolate小屋花园:唉,人红是非多啊!

  虫虫fly:都看看吧,为什么要这样骂下去呢,都互相体谅一下。 (文/梁巍)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