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凌潇肃:婚姻失败已成定局 离婚不是因为小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梁巍
2011年02月24日07:57

  凌潇肃:多少爱恨情仇,悲欢离合,嬉笑怒骂,哀苦愁肠,阅尽人生四季。那种满足感,悲怆感,超然感,足以让你无怨无悔地去孕育下一个角色。任他人嬉笑评说毁誉参半,愿吾独享戏剧人生!

  凌潇肃前日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称婚姻的失败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自己击垮。至于离婚原因他表示:“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互相耽误。”凌潇肃表示,他在生活中最想扮演好的角色就是自己,其他的角色都可以不满意,还否认是因为第三者导致婚姻破裂:“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吗?”不过在微博中,凌潇肃也称姚晨是自己“相伴十年的爱人”,看得出对逝去的这段感情仍有无限的留恋。

  而凌潇肃之所以此时又将离婚一事搬出来,是因为有人怀疑他利用此事为自己新剧《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的开播进行炒作,所以他通过微博进行了一次有力的回应。

  【粉丝评论】

  浅色女孩:两个人无法在一起不仅仅是因为爱与不爱的问题,而是价值观的偏差,事业不在一条线上了必有一个人要做出牺牲,如果不愿牺牲,那就是对方的牵绊,这还是分开的好啊。

  红豆大色豆:给不了对方幸福?大姚想要啥样的?

  七月的荷花:大姚的包容大一点,这坎就过去了,你包容我,我包容你,婚姻才会长久的。 (文/梁巍)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