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做客《康熙来了》 认为大S闪婚太冲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07:55
孙燕姿做客《康熙来了》

  搜狐娱乐讯 2011年2月24日台北消息,天后孙燕姿发行新专辑在即,23日她做客《康熙来了》接受小S拷问,小S节目中不忘提姐姐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婚礼做宣传,直接追问孙燕姿是否也会学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闪婚,孙燕姿回答认为闪婚太冲动。

  孙燕姿上《康熙来了》宣传专辑,被小S问到对大S闪婚的感觉,她说,如果不认识男方的“喜怒哀乐”,匆匆定下来实在太冒险,小S回:“所以你不祝福大S?”孙燕姿说:“我没那么说,我只是没她那么冲动。”

  孙燕姿说,和一个人交往,应该要了解他的个性,“如果交往一年后才看到他生气的样子,就要有心里准备接受后来可能的发展。”此外,她透露先前找张小燕拍MV,张小燕考虑多时委婉拒绝,不是担心在MV中扮老,而是“她说,自己是丰华唱片的老板,来帮别的唱片公司拍MV,身分不适合。”原因终于大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