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西单女孩为推动旅游产业任北京乡村大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4日07:12

  京华时报2月24日讯 (记者 文静)昨天,因“春晚”走红的草根明星西单女孩等10位名人成为北京市首批北京美丽乡村公益大使。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将通过名人的社会影响力,推动北京市农村旅游产业的发展。

  获得公益大使称号的10位名人还包括残疾歌手李琛、外国钢琴家BOB、围棋国手刘小光、歌手任静、付笛声、郭峰、陈思思等。

  市农委负责人介绍,10位公益大使将参与北京美丽乡村公益计划。计划一个明星落户一个乡村,一个乡村设立一个明星之家的方式,设计名为四季的主题活动方案。每年50多个美丽乡村各开展一个主题活动,比如西瓜节等,让更多市民走到农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959粉丝

关注

文静VIP

28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3076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