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为新戏狠心剪短发 自爆想早日“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4日06:59

  搜狐娱乐2月24日讯 (记者 王雅兰)据台湾媒体报道,婚后事业更发的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接了3个代言赚进千万人民币,为在新戏《大捕房》扮俊秀男装,狠心剪短发,她还把微博改名为丁小春,显然对老公大大满意!而老公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真体贴,送保母车让老婆赶戏不辛苦。

  应采儿最近接拍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新戏《大唐双龙传》,刚拍完的新戏《大捕房》登入上海东方电影频道,一人分饰关青山、关青月兄妹两角,由于没有特殊机器拍摄双胞胎,因此拥抱、打斗等动作戏花了不少时间。

  扮演男生的部分,应采儿说:“可是演男生很好玩,感觉解放自己,但要藏胸部就很麻烦了。”导演一直教她以刘德华痞痞的模样当范本。

  去年情人节注册,应采儿嫁给陈小春这一年的感觉很踏实,比较遗憾的是聚少离多,做人计划尚未成功,“我们常常两个月才见一次面,真的太忙,我想早点生小孩,可是碰到好戏又舍不得放弃,真是两难。”

  陈小春对老婆非常体贴,除了送上一辆保母车,有空就去探班,他也很照顾应采儿父母,有时岳父母到香港,陈小春都留在家陪他们吃饭、聊天,好女婿的身分备受肯定,让应采儿觉得窝心。

  最近接了化妆品、衣服、太阳眼镜等代言,片约亦没断过,感觉比婚前更红,应采儿笑着说:“我觉得现在观众不介意妳有没有结婚,公开喜讯,形象健康反而更受欢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