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倩女幽魂 叶伟信导演刘亦菲古天乐余少群主演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签约全球院线 预售票房1200万美元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4日05:09
导演叶伟信、监制黄岳泰、编剧张炭(左起),是新版《倩女幽魂》的幕后英雄
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黄岳泰、编剧张炭(左起),是新版《倩女幽魂》的幕后英雄

  京华时报2月24日讯 (记者 曾家新)昨天,电影《倩女幽魂》全球院线签约仪式暨海报揭幕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叶伟信携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出席。昨天发布的海报奇幻瑰丽,来自欧洲、北美、亚洲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院线代表与出品方签下1200万美元海外发行合约。

  发布会现场,叶伟信带领众主创共同为《倩女幽魂》海报揭幕。这款海报的制作理念延续了此前网络发布海报的特点,充满奇幻色彩,大胆的用色和精美的特效让海报多了几分磅礴气势。叶伟信说:“时代在发展,影视作品的表现手法也在不断创新。”

  发布会上公布了《倩女幽魂》海外版权销售数字,1200万美元的海外预收款创下近年来国产电影海外发行新纪录。叶伟信表示:“片子请了金像奖制作班底,因为他们的水准是国际级的。我们开始就是朝着一个很高的目标努力。所以有这个成绩是意料之中的。”

  叶伟信介绍,让国际制作水准的团队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很有意义。对于主演刘亦菲,他赞赏有加:“我觉得影片上映后,刘亦菲就是新一代小倩,她演得很好,出乎我的意料。”

  《倩女幽魂》将于4月下旬在国内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