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蔡康永预测《忐忑》将通过《康熙》走红台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2月24日04:37

  华商报2月24日讯 在2月21日播出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一位嘉宾现场唱起《忐忑》,主持人蔡康永表示这首歌很有可能走红台湾。

  21日的《康熙来了》主题为“精彩好声音二选一”,这个单元中每组两位歌手将在幕后清唱,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想听到的声音,进而可以现场演唱歌曲。在当期节目中,林凡唱起了“神曲”《忐忑》,让大家惊呼“不可思议”。主持人蔡康永现场说,这首歌在大陆非常红,在台湾还没有流行起来,很有可能经过“康熙”的演绎而走红台湾。

  而当期节目中,“超女”黄雅莉现身并演唱的《不想睡》,也让很多歌迷不大不小地吃了一惊,有网友说:“真没想到她会上‘康熙’。”而对于节目中大家都称赞黄雅莉真假音转换的能力,网友“飞儿”说:“她真的又进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华商报

19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900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