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姚晨凌潇肃离婚 > 姚晨凌潇肃离婚新闻

新剧角色引争议 凌潇肃否认因“小三”离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4日04:10

    新京报2月24日讯 (记者 勾伊娜)凌潇肃主演的《回家的诱惑》正在播出,由于他在剧中出演一个劈腿男,个别网友联系到不久前他与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离婚事件,在网上留言谩骂。前日晚,凌潇肃通过微博再次对离婚事件发表言论,他否认离婚是因为小三介入,而是由于与姚晨之间“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凌潇肃的经纪人董先生希望大家能分清角色和本色,爱护每一个演员。

   新剧角色引发观众联想

   正在播出的《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扮演“劈腿男”,和韩国美女秋瓷炫、香港红星李彩桦上演一段三角恋。这让其生活中的离婚话题再度燃起,“本色演出”“该剧借离婚话题炒作”等声音此起彼伏。前日晚,凌潇肃通过微博再度对离婚事件作出回应:“……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相互耽误,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就是痛不欲生!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吗?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对于外界的负面言论,凌潇肃称这些话如尖刀,令家人伤心不已。

   带着批判的态度塑造“劈腿男”

   凌潇肃的经纪人董先生在受访时表示,凌潇肃也是带着批判的态度去塑造这个角色的。备受离婚事件困扰的他希望能借助工作度过这段时间,但看到网友的谩骂,他和家人特别难受。“我希望大家能分清角色和本色,爱护每一个演员,多关注他的作品。这些说到底都是演员的家事,也已经过去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5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763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