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硬汉2》在京试映 刘烨爱上“世界小姐”(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4日04:00
在《硬汉2》中,张梓琳不但喜欢上刘烨还和他出生入死
在《硬汉2》中,张梓琳不但喜欢上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还和他出生入死

    新京报2月24日讯 (记者 杨林)2008年丁晟导演处女作《硬汉》上映曾引发关注,刘烨扮演的智力有点缺陷的平民英雄老三令人印象深刻。经历与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大兵小将》后,今年丁晟联手刘烨带来续集《硬汉2》。昨日该片在京举行试映,继续负责“二”的刘烨动作戏升级,而且还和“世界小姐”张梓琳谈起恋爱。丁晟表示,正是因为中影董事长韩三平的偏爱,《硬汉》才有了续集,该片将于4月1日在全国影院上映。

   成家班操刀,动作戏升级

   《硬汉》2008年秋天上映,当时票房不到1000万。时隔三年再拍续集,丁晟表示还要多谢韩三平的推动。“他(韩三平)认为中国电影类型中老三这个人物有独特性,有动作有幽默还很爱国。他希望这个人物能立住,因此才有续集的开拍。”

   和前作相比,《硬汉2》引入成家班的动作指导和散打冠军柳海龙,武打场面精彩很多。除了焦恩俊刘承俊扮演的警匪对立,丁晟还在片中涉及到闯红灯的司机,医院门口的号贩子等人,并让老三将他们痛打一顿,丁晟说他想借此呼唤善良和正义,“最近我发现网友在解救被拐儿童,真想让老三在《硬汉3》里打那帮拐卖儿童的人,我都有点等不及了。”

   老三变可爱,“世姐”也倾心

   和上集相比,刘烨在《硬汉》里的锅盖头换成了正常发型,丁晟认为当初的发型虽有戏感,但看上去隐蔽性不强,也太“二”。而且武器由红缨枪变成了军用水壶,丁晟称由于红缨枪折叠不方便,打斗时受限制,于是就用水壶当武器,当然这个水壶也进行了改造,对付起坏人来效果更好。

   最重要的变化是,老三的女友换成了“世界小姐”张梓琳扮演的小惠,有观众质疑这样的美女很难爱上智障的老三时,丁晟解释,老三这一集身上有很多可爱的地方,比如对爱情的执着,那种单纯和阳刚气也是很多女孩向往的。而且和《硬汉》比,老三没那么傻了,甚至有时候还玩小聪明,和清新脱俗的张梓琳还是很配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63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8941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