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堂秀》热播 陆毅携手韩智慧演绎跨国恋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4日02:49
都市爱情悬疑剧《天堂秀》
都市爱情悬疑剧《天堂秀》

   新快报2月24日讯 (记者 梁燕芬)都市爱情悬疑剧《天堂秀》日前在南方电视影视频道(TVS4)热播,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韩国女星韩智慧,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苏州谱写出一段浪漫感人的跨国恋曲,韩智慧更为陆毅献出内地初吻。

  《天堂秀》写的是一个谜情引发激情、寻宝揭开秘史的故事。一幅丢失已久的国宝级艺术珍品《天堂秀》突然重现江湖,引来中、韩、新、美4国众多神秘人士的追踪。而在剧中引发多国神秘人士追踪、使剧情掀起重重迷雾的主道具“天堂绣”,本身就是一幅价值千万的国宝级艺术品,这幅苏绣珍品长1280厘米,由18位绣娘耗时5年完成。

  一向以“青春偶像”示人的陆毅,在剧中饰演一个成熟稳健的男人——青年画家、企业家邝良;而韩智慧饰演韩国女孩全彩熙,从小跟随酗酒的画家父亲一起生活,她第一次看到苏绣时便被吸引,于是来到中国学习苏绣技艺,却因为老师邝唯染对韩国人的偏见而受到刁难和驱逐。而陆毅的出现改变了韩智慧的生活,两人艰难相恋。据悉,这段跨国恋最有“看点”的便是韩智慧为陆毅献出内地初吻,身着旗袍的韩智慧娇羞可人,这场吻戏足足拍了一下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886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