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芳香之城传奇》将映 扎西顿珠朱茵演绎恋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4日02:45
电影《芳香之城传奇》
电影《芳香之城传奇》

  新快报2月24日讯 (记者 刘嫣)由“好男”出身的音乐才子扎西顿珠和香港性感女神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爱情电影《芳香之城传奇》,将于本月22日在全国上映。影片昨日在广州举行了记者试片会,片中扎西顿珠扮演的蒋少君,凭借其帅气的面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部电影节奏缓慢,导演一直力图营造的冲突气氛也并不浓郁,相比几位香港资深演员朱茵、李子雄和张达明,演技尚有些青涩的扎西顿珠则更令人看好。

  电影《芳香之城传奇》由80后导演徐超编剧,并与陈明新联合执导,在爱情故事中融入了魔幻元素,香格里拉、天籁之音、魔幻惊险、神秘身世、至死之爱……不食人间烟火的精灵公主,与放荡不羁的“富二代”交织出了一段传奇生死爱恋。可惜的是故事的重点并没有放在精灵公主扑朔迷离的身世上,也没有交代她的“精灵耳朵”、满身的芳香味是从何而来,反而把矛头对准了扎西扮演的富二代与黑帮老大之间的纠葛上,从而令整部电影失去了魅力。

  与故事的没头没脑相比,片中帅气的男主角扎西顿珠则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作为云南的骄傲,扎西顿珠虽然是从“好男”选秀中成名的,但他本身也出自演艺世家,母亲宗庸卓玛是著名歌唱家,也是国家一级演员。扎西本人更是“香格里拉旅游形象大使”,在介绍自己角色时他说:“虽然少君是个纨绔子弟,但他也是个音乐天才。”这一点也很符合扎西本人所拥有的音乐才华。影片的片尾曲《求婚歌》,也是扎西本人演唱。

  此外,影片有一部外景是在云南的红河和迪庆州香格里拉等地拍摄,云南的秀美山河在影片中显得相当吸引人。就连来自繁华之地的香港演员张达明也表示自己忍不住想在云南大理买套房子,“过着在洱海边喝着普洱茶的日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885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