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何鸿燊出院日期难定 四房轮流探望照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4日02:03
早上9时,四太到
早上9时,四太到

下午3时,二房三姐妹到
下午3时,二房三姐妹到

  新快报2月24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2月21日再度入院的赌王何鸿燊原来说住一晚就可以回家,但是22日他仍然继续留院,四房人均有成员先后探望,其中三太及四太与二房的三位女儿已连续两天亲自前往。22日晚,三太留在医院通宵陪伴赌王,各人尽显关心之情,各成员均表示赌王身体好,但却不愿回应出院时间。

  医院门外有二十多名记者彻夜守候,何家及院方也派出十多名保安人员在门口维持秩序。当何家成员到来或离去时,保安员会分隔传媒,以防有意外发生。

  22日早上9时,四太梁安琪乘车抵达医院,逗留一会即离去,其后至下午1时的午膳时间,她再抽空到医院探望赌王,同样只逗留一小时。虽未有回应记者提问,但表现轻松,面上带有笑容。中午12时45分,长房的女儿超雄也到医院,在探望父亲后乘车离去;二房的三姐妹超琼、超凤及超蕸,在当日下午3时,再度前来探父,一直坐至晚上7时45分,待赌王吃过晚膳后才离去。超琼只透露父亲身体不错,但不愿回应赌王何时出院。而二房儿子猷龙则在下午接近6时下班后抵达,陪父至7时离开。三太陈婉珍则在晚上7时30分到达,约20分钟后,女儿超云也随母而来,两母女同样表示赌王身体好,超云临走时称:“妈咪会陪爸爸过夜。”神情表现开朗,而陈婉珍则整晚未有离开。三房女儿超莲当晚在微博上传了一张21日探望父亲时拍摄的照片,两父女刚好戴上几乎相同的黑色长手套,两人举起胜利手势,超莲形容:“我跟爸爸的情侣手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880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