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刘若英答应富商今秋闪婚 经纪人:并无此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4日00:48
刘若英曾被拍到半夜带陈国富回家
刘若英曾被拍到半夜带陈国富回家

刘若英要终结孤单?
刘若英要终结孤单?

  新快报2月24日讯 近期不少台湾女星传出结婚消息,继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后,40岁“奶茶”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传将于今年秋天嫁人,对象是交往半年的商界人士,两人年龄相仿。

    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出道十余年绯闻对象并不多,名单上有歌手陈升、大陆演员黄磊,以及导演陈国富,当中与陈国富的传闻,因去年女星苏慧伦澄清与陈国富相恋时并无刘若英介入,间接证实了刘若英与陈国富的一段情。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曾甘愿为陈国富退出演艺圈,但陈国富的反应却是“不必了”。早前刘若英主演改编自她自己创作的短篇小说的电影《生日快乐》,也是在传达信息给陈国富,但陈国富迟迟未给伊人答案。刘若英不愿再痴痴等待,半年前与亲戚介绍的一位商界人士认识并约会。男方的才气与大气让刘若英相当欣赏,遂答应于今秋闪婚,终结孤单。但刘若英经纪人对此表示:“没有这回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9348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