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借枪》 > 新闻动态

张嘉译、颜丙燕、李乃文 借枪火爆三人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0:49
节目嘉宾
节目嘉宾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张嘉译
张嘉译

  搜狐娱乐讯 同样是出演谍战剧中的男一号,与《潜伏》中孙红雷的深沉、阴郁不同,《借枪》中的张嘉译则更加阳光、亲切,甚至还有点嘴贫。在剧中嘴皮子相当麻溜的张嘉译有一段送给“女儿”的相声贯口——报菜名。在《影视风云路》节目现场,他也是当着老婆孩子的面重现了这个经典桥段。

  张嘉译剧中的“女儿”嫣嫣一上场就嘲讽“爸爸”张嘉译的演技不如“妈妈”颜丙燕。

  并时不时地用手指捅捅张嘉译,张嘉译也“毫不客气”地予以回击。玩笑间尽显“父女”二人的其乐融融。在剧中对嫣嫣疼爱有加的张嘉译,对自己五个月大的女儿张译心更是呵护备至。自从有了女儿之后,为何他连坐飞机都会很紧张?张嘉译抱女儿的姿势又有什么讲究之处?更多答案,尽在本期《影视风云路》。

  颜丙燕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干练、帅气甚至有些特立独行的“女侠”风范。此次在《借枪》中饰演张嘉译妻子的她却一反常态,女人味十足。生活中的颜丙燕是否也像剧中一样温柔贤惠?两位剧中的“前夫”又是怎样评价她的呢?李乃文由于长相帅气,被誉为演艺圈中的“潜力股”,现场被爆料经常受到女粉丝们的追捧。而他却认为自己没有张嘉译“漂亮”,那么他究竟不满意的是自己长相中的哪一部分呢?

  2011年被很多影迷喻为“张嘉译年”,因为今年他主演的三部大戏《你是我的兄弟》、《借枪》、《瞧这一家子》先后在北京卫视上映。在《借枪》中,张嘉译饰演的特工时而正义凛然,时而油腔滑调,这一痞气十足的角色能否为他带来演技的全新突破?为何他说拍哭戏的时候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孩子?节目现场,张嘉译又是为何因为借钱不还而与李乃文斗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3月2日晚9点25分的《影视风云路》,张嘉译、颜丙燕、李乃文为您讲述《借枪》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