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2011明星公益拍卖 苗圃捐神秘拍品献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21:19
苗圃公益拍卖
苗圃公益拍卖

  由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淘宝淘江湖协办、雅世锦绣文化传媒承办的2011明星公益拍卖活动于2月14日在淘宝网隆重上线,苗圃作为首批参与活动的30余位明星“爱心公益文化大使”之一,向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件具有特别意义的神秘物品,于本月23日正式开拍。

  近年来,苗圃不但在影视作品方面一直保持着多产高质的成绩,更作为公众人物热衷于公益事业,频频出现在各种公益现场。从“绿色盛典”中倡导低碳生活的环保大使,到“航天体验营中”推广航天知识的航天大使,苗圃一直以健康向上的形象亲力亲为的态度为公益事业做出不懈的努力。而此次,苗圃捐出来参加明星公益拍卖的拍品描述的是“让爱情再飞一会”的主题,不仅非常有意义还充满了想象的张力。届时我们将与所有参加竟拍的爱心人士一起揭开这个谜底。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