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电艺考最后冲刺 何琳回忆魔鬼考试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21:00
何琳难忘艺考经历
何琳难忘艺考经历

  一年一度的“艺考”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每年的艺考都会聚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怀揣艺术梦想的少男少女,尤其是北电、中戏等涌现了大批明星的艺术院校,更是艺考生们的“必争之地”。毕业于北电96“明星班”的何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起自己当年的艺考经历,只用了两个字“魔鬼”。

  北京电影学院一直被誉为“中国电影的摇篮”,何琳所在的96表演班更是明星辈出、影帝影后扎堆,何琳就凭借《为奴隶的母亲》成为亚洲首个摘得国际艾美影后桂冠的女演员。这不仅源自她个人的努力,也来自于在北电的学习,直到现在说起自己在北电的学习生活和同班同学,她都如数家珍,并透露说,他们96班的同学毕业后每年依然会聚会,就像还在学校里一样。

  进入北电之前,何琳已经常常出现在银幕上,拍广告、拍电影……俨然一个小童星。初中三年级,上海儿艺的老师去各所重点学校挑学生,她被相中进入上海儿艺,后来,她放弃了留在上海的机会,毅然决定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成为千万艺考大军的一员。看着越来越火爆的艺考,何琳说:“有着电影梦,敢于追求是好事,但也不要盲从。人一定要有理想,‘明星梦’也不一定是白日梦。最近我看了很多很棒的电影、电视剧,好像变成了一个小粉丝,放轻松,把自己放在纯观众的角度去想、去看,很多事情都变得不一样。无论做什么,只要认清自己,认清理想和现实,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有了从小表演打下的基础,自己又热爱表演,何琳很顺利通过了北电专业课的考试,而进入北电学习,除了专业课,文化课也非常重要。虽然平时学习表演、参加演出占用了大量文化课学习时间,不过何琳从小成绩一直不错,再加上最后魔鬼式的复习冲刺,她最终成为了北电的一员。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