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代言眼镜品牌 打造视觉的饕餮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0:17

  2011年2月19日,知名艺人应采儿亮相上海,出席陌森太阳镜2011上海新品发布会。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应采儿,当日戴着墨镜青春靓丽的她,身着帅气靓丽装扮,以走秀方式入场,即刻引来现场粉丝一片尖叫。

  应采儿告诉记者,作为陌森眼镜的代言人,她希望能够把最专业最时尚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年青消费者,让更多的女孩子更个性时尚。应采儿还阐释了自己对个性和时尚的理解——年轻的自信,充斥着热情与活力,不断沸腾着无限的青春魅力。她强调,工作后自己最喜欢的就是清爽、简单、悠闲,还带点随心所欲,让身与心都能得到彻底的释放。

  采访中,应采儿表示,“作为年轻一族,我追求时尚,作为镜头下的人物,我对时尚和个性有自己的理解,对配饰更是近乎苛刻的挑剔,而陌森时尚的纹理以及对细节的精细刻画,十分契合我对时尚的理解和追求,可以说,我对它是一见钟情。”不同的眼镜可以展现不同的个性,陌森新品眼镜完全为年轻人量身打造,能更好的彰显自身年轻,与众不同的一面,对热爱自由的人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力。坚持自己的主张,表达真实的自我,陌森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年轻一族对生活的态度以及对梦想的坚持不懈。是对年轻人生活的一种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