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卫浴代言注重品质美感 徐静蕾契合理念领衔榜单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2月23日16:43
卫浴洗涤类明星代言榜
卫浴洗涤类明星代言榜

  2010年随着为卫浴洗涤品牌定制的影视剧走红及各界明星加盟代言大军,通过影视这种大众传播方式展示品牌,以明星带动宣传成为了卫浴洗涤行业营销的新风尚,自然找到合适的明星担任代言人也成为商家势须解决的问题。“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期为内地明星)显示,卫浴洗涤类代言看重理念契合,徐静蕾、汤唯、闫妮名列三甲,周迅、秦岚、孙俪、范冰冰、李冰冰、赵薇、翟凌排在第四至第十位。

  洗涤卫浴明星代言榜

  粉丝网通过对近四万名网友进行调查并将海量数据进行分析发现,卫浴洗涤类代言体现出明显的性别差异,榜单被女明星占据。其中,徐静蕾略显优势位居榜首,其他明星相互间分差较小,竞争激烈。结果表明,知性、清新、性感、感情稳定成为卫浴洗涤类商家选择代言人的关键词。

  清新知性符合理念受青睐

  明星代言不仅可以影响目标群体的选择,还可以准确反映企业品牌的市场定位。因此一项倡导舒适、健康的新生活理念的卫浴洗涤类商家更喜欢选择具有清新、干净和知性气息的明星。本期榜单中,以《杜拉拉升职记》展现出职场干练女强人气势的徐静蕾,不论是影视剧角色还是现实生活都给人清新靓丽感觉的秦岚,在“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形容词库的成熟、智慧等形容词中排位靠前的李冰冰,都是“知性”型女星的代表,符合卫浴洗涤行业的宣传推广理念,成为代言人的有力竞争者。

  性感女星形象契合有竞争力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消费者会不自觉地把对明星的喜爱和向往转移到产品上。卫浴洗涤类日化产品作为大众日常生活的重要用品,明星的诠释对消费者心理具有较强的影响。本期榜单中,凭借《色戒》一举成名的汤唯,以《画皮》展示出妩媚气质的周迅,在“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性感榜中夺魁的范冰冰,著名车模翟凌,都具有性感、美丽的特质,在展示卫浴洗涤类日化产品更能激发消费者对美的向往,为代言增加了机会。

  感情稳定贴近消费有助代言

  榜单中,已经结婚生子的闫妮排名第三,不论是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都与邓超保持稳定感情的孙俪排名第六,已经晋升为妈妈的百花影后赵薇顺利入围,表明作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用品,卫浴洗涤类产品不仅注重品质和美感,也希望为消费者传递温馨幸福的感觉。因此具有较强幸福感和归属感的明星也是卫浴洗涤类产品代言人的重要人选。

  “明星商业代言指数排行榜”作为“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批为中国内地明星)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通过严谨调查和数据解析对明星的代言现状及潜力进行深入解读;也可以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找到最符合产品所需要形象的明星。粉丝网娱乐产业中心将陆续发布其他明星价值榜单,请继续关注。

  粉丝网产业中心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