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劲爆王丽坤百变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6:26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2》中百变造型
王丽坤《五号特工组2》中百变造型

  电视剧《五号特工组2》日前正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由《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王丽坤、淳于珊珊、于震再度携手合作。随着剧中定妆照曝光,观众发现此次王丽坤的造型十分百变,对此导演表示:“这一次的拍摄,王丽坤除了在造型上有较多突破外,人物还增添了很多动作戏,观众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高寒。”

  演员王丽坤是慈文旗下力捧艺人,近几年随着在众多剧中的精彩表现,王丽坤成为了现今炙手可热的影视新贵。其中热播剧《五号特工组》便是王丽坤的代表作之一,再次出演“高寒”一角王丽坤表示:“我在接演角色之前有一些压力,因为导演为这个角色新添了很多的动作戏,但是我除了《七剑》之外动作戏并不多,为了使剧中动作更加真实好看,我戏外不断的请教武术指导,希望观众可以喜欢这个角色吧。”除了在戏中的动作戏让高寒看点十足外,不同造型的变化也让观众对于高寒一角十分期待,因为无论是日常的便装还是执行任务时的礼服,每一套衣服都简约大方并时尚感、设计感十足,期待《五号特工组2》中时尚版的高寒的华丽演出。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