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男人帮》将杀青 曾泳醍汪俊首度合作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6:20
《男人帮》曾泳醍、汪俊搭戏
《男人帮》曾泳醍、汪俊搭戏

  由赵宝刚执导的都市情感大戏《男人帮》正在上海紧张热拍。近日,“宝女郎”曾泳醍忙里偷闲也加入剧组,与导演出身的汪俊老师搭档出演该片。

  得知《男人帮》在上海拍戏,曾泳醍早就表示想来剧组探班,但由于一直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战火四千金》抽不开身,而近日《四千金》剧组终于圆满杀青,曾泳醍便立刻赶来上海串戏。据悉,曾泳醍此次饰演的角色虽戏份不多,但却十分逗趣好看,也为《男人帮》添色不少。“宝女郎”曾泳醍可谓名副其实,不仅得到了赵导的保驾护航,人气扶摇直上,更受到了国内众多知名导演认可,纷纷抛出橄榄枝邀请其加盟。在刚杀青的大型年代电视剧《战火四千金》中,曾泳醍独挑大梁出演女一号陈墨玉,导演及剧组其他工作人员对曾泳醍的演技和表现也是赞誉有加。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