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芒果《快乐大本营》向杨幂“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5:57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部清穿剧《宫》一经推出即风靡了广大观众。本周六(2月26日)晚19:35,剧中主演实力小生冯绍峰、杨幂、何晟铭和佟丽娅做客《快乐大本营》。在节目现场,冯绍峰在主持人何炅的见证下,跟杨幂上演了一出搞笑又浪漫的求婚画面,让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峰幂组合秀“恩爱” 冯绍峰展喜剧天赋

  《宫》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胤禩邂逅从现代穿越到清朝的女孩晴川,上演一段浪漫而动人的跨时空爱恋。节目现场,冯绍峰跟杨幂即兴表演一出搞笑又浪漫的求婚戏码,冯绍峰充分发挥其搞笑功力,在主持人何炅的见证下向杨幂“表白”求婚,最后冯绍峰更是拉住杨幂的胳膊,上演《宫》剧中温柔撒娇桥段,搞笑又超萌的表演博得全场笑声。而在主持人的采访时听到杨幂的嫁人宣言时,冯绍峰更是爆料早已见过杨幂的父母,此言一出全场粉丝尖叫,“我们已经见过家长了!一次是在片场,一次是她发高烧我去她家。”话音刚落,就被杨幂嘲笑自作多情。

  原来,拍戏时杨幂的父母去片场探班,见到坐在角落的冯绍峰,便送给他带去的水果,离开时表示下次还要来探班。冯绍峰听完立马紧张起来,杨幂回忆道:“他跟我说怎么办好啊,叔叔阿姨说下次还要来看我。我就告诉他我爸妈就是那么随便说一句,千万别当真。”

  “年代戏第一小生”现场飙演技

  从《女人花》,《锁清秋》、《钻石豪门》再到《美人心计》冯绍峰诠释各个年代,性格迥异的富家公子形象,因此被媒体誉为“富家少爷专业户”和“年代戏第一小生”。节目现场,冯绍峰更是与主持人吴昕和海涛互动,演绎了不同年代富家公子追求女孩子的秘技,冯绍峰儒雅中带几分贵气的表演获得现场观众称赞。

  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湖南卫视本周六(2月26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