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叹外来和尚经难念 矢野浩二打拼演艺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5:52
矢野浩二
矢野浩二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华人钢琴家郎朗因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举办的国宴中演奏《我的祖国》而引发了一番讨论和争议。而由此引发的系列讨论也直接上升到,网友齐议外来的和尚已经越来越难念经了,并由此牵连到了日本籍艺人矢野浩二。在众多来中国打拼的外籍演艺明星之中,矢野浩二的演艺之旅无非是最为艰难的一个,当然也是发展最成功的一个。

  从无数抗战题材影视剧中的“日本鬼子”到天天向上的天天兄弟,矢野浩二凭借着自己对于演艺事业的执着和努力在中国的演艺市场上终于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知名娱乐评论人董啸表示说:中日之间有抹不去的历史,但是毕竟是过去之事,这是后事之师,不应该变成矢野浩二的负累,毕竟他是来中国演戏讨生活,对中国人来说,他不是敌人,因为不是来侵略的;对日本人来说,他不是叛徒,因为他又没转中国籍。想当初吴清源大师入籍日本,尚有人不理解,骂做汉奸,后来也就风平浪静大师长大师短了。

  对此,矢野浩二也坦言自己非常热爱自己的祖国,也很热爱中国,爱他的人文历史,爱他的一切。而今矢野浩二更是娶了中国的媳妇儿,有了自己的女儿,在中国建立了自己的家庭,对此他觉得自己是一个十分幸福的男人,因为有两个国家的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