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倾世皇妃》唯美奢华 林心如首当制片人很拼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4:58
林心如《倾世皇妃》粉嫩公主装
林心如《倾世皇妃》粉嫩公主装

林心如娇美如花
林心如娇美如花

  搜狐娱乐讯 林心如的华丽转身之作《倾世皇妃》日前已进入了热拍阶段,该剧自筹备时期就因强大的主创阵容和投入了巨额的制作费用而备受关注,许多观众对该剧都抱以很大的期待。而从已曝光的定妆照和剧照来看,《倾世皇妃》确实不负众望,奢美华丽的造型、唯美动人的意境,使得网友们高呼“非常惊艳”,尤其是“皇妃”林心如,娇美如花更甚当年的“紫薇”。

  作为从演员转型当制片人的处女作,林心如对《倾世皇妃》格外重视,对自己更是下足了狠劲。为了配合其他演员的拍摄档期,林心如每天转战于两个拍摄组之间赶进度,超负荷工作对她而言已经是家常便饭,有时甚至还会导致睡眠不足。但尽管这样,林心如也没忘记自己另一个身份——制片人,每天无论多忙多累她都要亲自过问《倾世皇妃》各项工作进展的情况,遇到问题时一定会立马召集工作人员开会,大有拼命三娘的架势。除此之外,无论何时林心如都会以最佳的精神状态示人,工作时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拍戏间隙又能轻松的和大家聊天、说笑,几乎身边的所有人都被她这份敬业精神所感染。有前来探班的朋友看到她这么努力,忍不住心疼的劝说她不要太拼命,对此,林心如一笑置之,戏称自己是累不到的“铁娘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