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郎本无情》杀青在即 劳模朱泳腾片场显神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4:57
深情相拥
深情相拥

写真
写真

  由朱泳腾主演的《郎本无情》即将在横店杀青,在横店经历了重重“磨难”的朱泳腾感慨:终于能回家了!

  劳模朱泳腾

  《郎本无情》剧组从年前就在横店驻扎,剧组的所有的工作人员包括演员、导演等一起在横店跨年,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朱泳腾更是被冠上了横店劳模之星的名号,从开机到杀青没有请过一天假。在拍戏的过程中,朱泳腾与导演探讨角色,对角色的把握是一丝不苟,对自己的表现也是十分的苛刻。从开机到即将杀青,为了追求完美的效果就没有少挨过打,还主动申请加大挨打的力度。

  呼风唤雨显神威

  横店的冬天又是阴冷至极的,再加上在短短几个月就有四场雪光顾,让拍摄更是雪上加霜,导致剧组不得不转景。朱泳腾不光是剧组的劳模头子,还要负责呼风唤雨。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有一场戏,大家都做好准备即将开拍的时候竟然飘起雪来了,这种突发的状况也非工作人员能解决的,大家都在头疼的时候。朱泳腾开玩笑说到:“大家别急啊,我去跟玉皇大帝说说,他还是会卖个面子给我的!”过了一会儿,这雪果真是停了。所有人都被怔住了,“原来劳模还是玉皇大帝跟前的红人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