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舒羽出演《下海》 张扬自我闯星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4:39
张舒羽《下海》剧照
张舒羽《下海》剧照

《下海》剧照
《下海》剧照

张舒羽 二排左起第五
张舒羽 二排左起第五

  近日,一部反映改革开放初期内地人南下下海经商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下海》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该剧主创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蓓、范明、张舒羽等出席现场。剧中,张舒羽饰演一位热爱艺术的活泼少女“周小影”,70年代初,当大多数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的蹉跎岁月里时,张舒羽却义无反顾地走上了演艺明星路。

  据介绍,此次张舒羽所饰演的“周小影”,是刘蓓(饰周芸)的亲妹妹,张嘉译(饰陈志平)的小姨子。张舒羽笑称:“我这个小姨子,没少给姐夫找麻烦。”少小无知的“小影”生性单纯活泼,也因为她开朗冲动的性格,闯了不少祸。“我很喜欢‘小影’这个角色,在当时那个年代背景下,她代表了少有的张扬自我个性的新兴人群,不论从造型还是思想角度看,她都是个不折不扣的‘非主流’。最后她离开了相依为命的亲人,经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成为了一个小有名气的明星。”张舒羽介绍道。

  85后新锐演员张舒羽,四岁踏入影视圈,凭借其清纯姣好的外表,熠熠生辉在荧屏之上。从稚嫩到成熟,张舒羽的成长有目共睹。去年热播的《毛岸英》是张舒羽演艺事业的成功里程碑,出演“杨开慧”一角让圈内人士看到了张舒羽坚强、敬业的人格魅力。未知的将来,张舒羽称还会不断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丰富自己的演艺经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