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倩女幽魂》场景曝光 余少群版宁采臣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3:52
余少群
余少群版宁采臣放异彩

  由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倩女幽魂》将于四月份与全国观众见面,而作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东方魔幻电影,除了汇集刘亦菲、余少群、古天乐、惠英红、樊少皇、林鹏、王丹怡栗等实力派明星阵容外,《倩女幽魂》耗资千万美金打造的场景同样让人侧目。单凭场景图的气势恢宏就可以看到《倩女幽魂》耗费亿万巨资显现出的超强想象力。

  影片场景奇幻壮观

  影片自发片之日起就秘而不宣,只公布了余少群、刘亦菲、古天乐等主角的几张剧照,吊足观众胃口。近日,终于推出全新的场景图,以方便观众先睹为快。公布的场景图色彩奇幻瑰丽、场面壮观。黑山村主打竹元素,半空中悬挂的竹风铃烘托了神秘效果;而那株千年古树的所在之地,剧组更是点缀了野花,打造了唯美浪漫的氛围。如此细致的设计,足见影片在视觉效果上所下的功夫。而制片方也透露,不仅仅是场景图设计花费了心血,影片镜头更是看点十足,该片汇聚的CG镜头多达1200个,可以媲美特效公司巨头工业光魔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中的精心制作。

  余少群拍摄投入大展演技

  近日,对于影视当红小生余少群来说,可以说是喜事连连。成功拜到老戏骨实力派演员冯远征的门下,稳坐大师兄的位子;参与合作的悬疑情感大戏《百花深处》杀青,不久将与观众见面;而其主演的《倩女幽魂》也将在4月份全国上映。在这部极具东方魔幻色彩的电影中,余少群再度饰演张国荣经典角色宁采臣。对于是否能诠释这一经典角色,余少群说,其实在叶伟信导演找到我时,自己也感到压力很大,但当穿上服装进入拍摄场景后,灵感和信心就都有了。影片中,余少群不仅演出了宁采臣的文弱,更诠释出一种的“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导演叶伟信也不止一次的表示余少群是个很不错的演员。于此,相信在影片上映时,余少群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宁采臣。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