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喜苑琼丹携手做慈善 惊喜交加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3:44
王喜苑琼丹
王喜苑琼丹

王喜苑琼丹与受助人
王喜苑琼丹与受助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香港著名演员“警察专业户”王喜及“石榴姐”苑琼丹登陆上海,为帮助安徽省和县乌江镇的“留守未成年人之家”筹集建设款项,两人携手加盟《闪电星感动》,共同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大礼。

  王喜上演大变活人 专业程度直逼刘谦

  王喜、苑琼丹因多次出演香港影视剧而为大陆观众所熟知,苑琼丹所扮演的周星驰电影中的“石榴姐”、媒婆等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此次两人时隔两年再度走上《闪电星感动》的舞台,就是希望能再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

  既是有备而来,王喜在一开场就给大家带来了惊喜:魔术大变活人。别看他平时演起警察来一本正经,表演起魔术来还真有些唬人的本事,专业程度不下刘谦。在成功将受助人的父母“变”到现场后,看到孩子们与父母抱在一起的感人场景,一贯以微笑示人的王喜也忍不住数度哽咽。他与苑琼丹为孩子们送上亲手准备的礼物,希望他们能与父母多写信、联系。

  换物达人给力非常 王喜苑姐频遭磨难

  本场的十位换物达人带来的惊喜可谓是接连不断。曾在林永健何赛飞专场小露身手的瑜伽教练再次来到现场,星座剖析“处女座”苑姐。教练在前方说得头头是道,王喜在后以肢体语言补充说明,玩得忘乎所以。不过很快他也笑不出来了——瑜伽教练再度叫板,要与王喜PK柔韧度。专业人士摆出的动作花样百出,惹得王喜叫苦不迭。关键时刻苑姐不计前嫌及时顶上,终于把王喜解放出来。可惜王喜的“苦难”不过开了个头:在换物过程中,他遭遇自己当年参加武林大会时的舞蹈老师,对方提出,换物可以,没别的要求,就想验收一下王喜这几年来功课有没有丢。这可让王喜傻了眼。他究竟能否通过老师的“考验”呢?节目中将会揭晓。

  现场最小的换物达人是来自“唉呀妈呀”组合的张一鸣。在去年的达人秀中,他纯真可爱的形象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其中也包括苑琼丹。这位以泼辣形象著称的“苑姐”在这位小朋友面前也忍不住显露其女性本色,不惜跪地扮演“黄蓉”以配合张一鸣的身高。然而她的牺牲却没能得到张一鸣的芳心,这位东北小朋友的一句话让“石榴姐”再度不顾形象的捶地大喊:“我不活了”。最后一轮王喜苑琼丹纷纷使出杀手锏,誓要找出携带价值十万物品的换物达人。他们究竟使出什么招数?王喜苑琼丹又能否如愿?张一鸣究竟说了什么让“石榴姐”如此大受打击?想了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23日晚10点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看王喜苑琼丹携手上演爆笑换物之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