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堀北真希4月主演新剧 讲述生命与家庭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3:13
堀北真希
堀北真希

田中美佐子
田中美佐子

  搜狐娱乐讯 22日消息,女演员堀北真希将主演4月开播的TBS日剧《出生》。

  该剧以高龄生育为轴心,讲述了“生命的尊贵”和“家庭的羁绊”。堀北扮演的是林田家的长女、在编辑事务所上班的爱美,围绕着51岁怀孕的母亲(田中美佐子)问题,和弟弟们之间发生了众多事情。

  TBS电视台铃木早苗制作人谈到了堀北真希的起用理由:“她是个性格直率的女演员,很能让观众们移入感情。希望大家能透过角色也看到她本人。”

  堀北这次并没有学习生孩子方面的相关知识、没有揣摩角色,而是打算和观众同个视角去拍摄。她干劲十足的说:“这部讲述生命的电视剧,希望能打动更多观众的心。”一同合作的还有关八成员大仓忠义、杰尼斯Jr.中岛健人。(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