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公安厅长》热拍 马杰“功夫在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2:26
马杰
马杰

  搜狐娱乐讯 20集侦案电视连续剧《公安厅长》的拍摄已经过半,该剧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摄制,汇集了马杰、袁志博、尤勇等著名演员。这部公安戏主要围绕着刚上任的公安厅长展开,再现了一位领导面对工作、友情、亲情的种种困惑。签约于北京世纪众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的当红男演员马杰戏里饰演的角色名叫王建国,他身为领导在自己的岗位上犯了错误,但是他知错能改,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胸襟和气度。

  马杰1989年毕业于最高艺术学府——中央戏剧学院,目前是全总话剧团的一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他塑造了数不尽的令观众记忆犹新的经典荧屏形象。不论是《梦难断》里深情的男主角白亚中,《铁齿铜牙纪晓岚》里的员外郎海升,还是《上门女婿》里的勇于追求自己幸福的李双银,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公安厅长》里,马杰饰演公安局长王建国,他身为领导在自己的岗位上犯了错误,但是他知错能改,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胸襟和气度。马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会一如既往地认真演好剧中的角色,把全新形象呈现到观众面前。

  马杰一直以来都是用心去诠释每一个人物的,他坚信“表演是下意识的”,“功夫在戏外”,因而他很看重细节的真实性,拍戏的时候也总是精益求精。马杰的那种对艺术的执着追求的态度着实让人钦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