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炫舞天鹅》3月4日上映 嘉宾泪洒点映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1:45
《炫舞天鹅》点映现场
《炫舞天鹅》点映现场

月亮与导演余治林及演员王全有、王丽涵合影
月亮与导演余治林及演员王全有、王丽涵合影

  21、22日连续两天晚上19:35分,被誉为2011年最值得用心品味的催泪亲情影片《炫舞天鹅》在中影集团2号放映厅再次与北京的部分媒体及网友们见面,这是该部影片公映前举行的最后两场点映活动,电影吸引了众多媒体精英以及明星前来观看,点映活动再获成功。

  除了总制片人江平、导演余治林、编辑李晶、饰演母亲的王丽涵到场助阵以外,著名演员姜宏波(《鬼子来了》、《钢铁年代》、《马文的战争》、《激情背后》等等)、老戏骨王全有(凭借电视剧《亮剑》饰演“丁伟”被大众熟知)等众多演艺界明星也亲临现场为该片加油,,更值得一提的是全能艺人月亮许十云(张学友《雪狼湖》主要演员之一、快男超女舞蹈老师)携歌舞剧《罗丝湖》主创——邓安奇(丑女无敌男主角)及舞蹈艺员集体光临现场,这让现场的欢乐氛围扶摇直上,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对该部作品做了充分认可。

  月亮许十云在观影的过程中多次飙泪,泣不成声,结束后她表示:“看到电影《炫舞天鹅》中的小女孩,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她和我小时候的经历太吻合了!简直就是我小时候学习舞蹈的一个翻版,无论受到多大的磨难,依然没有忘记心中的梦想,这一点是每一个学习舞蹈的人都与生俱来的想法,这个让我很佩服,比起她我幸运多了。另外,剧中的亲情更让我无法控制情感,我以为自己很坚强,但还是忍不住哭了,因为我们都知道亲人是我们实现梦想最重要的支撑。”

  3月4日,故事片《炫舞天鹅》就要和全国的观众朋友们见面了!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亲情片也许并不是最吸引他们看的电影类型,融入到浮躁的、现实的、残酷的社会生活中,融入到每天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渐渐习惯了冷漠,如今“亲情”这个东西也许早已被渐渐淡忘了。还好,在这两场点映中,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几乎所有人都忍不住洒泪。这说明,亲情电影虽然不是最华丽的,但却是最能真正打动人心,引人思考,让眼泪在不知不觉中夺眶而出的。再一次证明,在忙碌的生活中,最难让人割舍的还是人间最美的那份亲情。

  从观看过该影片的人的留言中可以看出,有的人被如山的父爱感动,有的被伟大的继母感动,有的感叹于兄妹之情,有人则被晶晶不顾一切追逐梦想的精神所鼓舞……每个人都被人间最真实的、最错综复杂的真情感动着,因此,有多位观众表示,上一次为电影落泪已经是非常久远的事儿了,没想到《炫舞天鹅》的气场这么强,即使是“铁石心肠”也会被某一种拨动心弦的情感触动。

  该剧是由有“金牌话剧制作人”之称的新锐导演余治林倾情打造的。谈到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他说:“《炫舞天鹅》的意义就在于它将有望引起公众对亲情、家庭观念逐步被忙碌、焦躁的生活淹没所带来的幸福感缺失的强烈反思,让现在被日益淡漠的亲情重新回到重要的位置。”该片到现在已经过多次剪辑,曾应邀参加温哥华电影节展映,随后又顺利入围洛杉矶国际家庭电影节。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