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华鼎开年大型群星晚会 最低最高价票销售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1:11

  由天下英才传媒和京华时报联合主办的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将于3月1日晚19:30在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据悉,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已对外售票,最低票价180元、最高票价1280元,其中还包括380元、580元、780元、980元等几档。其中“最低”和“最高”价票最为抢手,180元和1280元票档销售最火爆。

  “最低”和“最高”票价引发了华鼎电影门票销售的“最火爆”的局面。据华鼎票务商永乐票务中心介绍,这次华鼎晚会售票以购买180元和1280元票居多。180元的优惠低价票多数由喜欢时尚追星的学生购买,而1280元的高价票多由商务人士和时尚的情侣们购得。主办方透露,传奇女伶萨顶顶、韩庚、小沈阳、杨坤、陈楚生、尚雯婕等知名艺人也将登台表演。另外,港台明星包括曾志伟、王家卫、郭富城、谢霆锋、甄子丹、马楚成、阿娇、林心如、洪金宝等明星将出席华鼎电影盛典,百位明星阵容、最具戏剧性的影帝争夺、最吸引眼球的娱乐节目、最有价值的老百姓口碑荣誉都极具吸引力。

  有强大的明星演出阵容、加上著名导演袁德旺带领的春晚团队倾力打造,届时,华鼎电影盛典将格外盛大,巨大的LED主屏幕,绚丽的舞台将营造出震撼无比的视觉效果。

  被誉为“老百姓口碑奖”的华鼎奖是天下英才传媒打造的演艺圈唯一反映消费者期望和感知的口碑荣誉,集演艺名人公众形象、电视剧、电影于一身的观众满意度调查平台。而此次3月1日举办的华鼎电影盛典将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盛典当晚,华鼎电影评委会主席赵本山将率领上百位明星出席,为老百姓心目中最喜爱的导演、明星、电影等荣誉得主进行表彰。

  距离华鼎电影盛典的时间越来越近,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再次重申:为了避免购票的拥挤而给您带来不便,请您一定提前到组委会指定售票处进行购买。另外,观众朋友们也可以拨打抢票热线电话进行购票。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