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歼十出击》亮相华影推介会 张宁江王斑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1:09
《歼十出击》众主创
《歼十出击》众主创

张宁江、王斑
张宁江、王斑

  昨日(2月22日),2011年华影公司“迎两会”优秀国产影片推荐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22部即将上映的优秀国产影片亮相推介会,其中《歼十出击》作为建国献礼影受到高度关注,该片导演宁海强携主演王斑、张宁江等出席推介影片。

  活动当日,参加推介活动的22部影片的主创代表80余人齐齐亮相,其中有著名导演叶伟信、霍建起、杨亚洲、周晓文,著名演员赵文瑄、倪萍、刘佩琦、董洁、窦骁、王斑、张宁江等。张宁江与王斑作为《歼十出击》的主创代表该作品亮相,为3月该片的上映做起了预热工作。据悉,该片也是中国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的首部献礼片,将于3月10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