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人气童星加藤清史郎新广告中扮“儿童老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0:41
加藤清史郎
加藤清史郎

  搜狐娱乐讯 人气童星加藤清史郎将在26日同时播出的softbank手机“WHITE学生套餐 with家人 2011”的新广告中,扮演“儿童教师”。

  在广告“观摩讲课”篇中,舞台是设在湛蓝天空下的露天教室。扮演白户一家母亲的樋口可南子、aya上户彩、以及扮演学生的爸爸狗狗齐齐登场。清史郎老师则一身白衣来到了教室。他用可爱的声音给学生们讲课,而扮演学生的松子DELUXE则尽情的吐槽他。整个广告充满了幽默、让人十分享受。

  挑战老师角色的清史郎发出了小学生才有的感想:“原来老师总是这样上课的啊,我算有些明白了。”另外,演员武井咲也在广告中扮演学生。(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