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何美钿加盟尤小刚新剧 哭戏用尽毕生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10:13
何美钿与尤小刚导演在记者会上谈笑风生
何美钿与尤小刚导演在记者会上谈笑风生

何美钿版悲情佳人
何美钿版悲情佳人

  素有“古装第一花旦”之称的何美钿给观众的印象一直都是外表柔弱却正气十足的小侠女,此次加盟香港年代大戏《南国有佳人》演绎眼泪丰盈的悲情佳人,何美钿坦言,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侠女换上了优雅的旗袍,收敛起果敢坚定的眼神,像涓涓溪水,瞬而温柔了下来。

  《南国有佳人》讲述的是六七十年代香港豪门间的恩怨情仇,此次何美钿扮演的是一个在当时年代中富有浓厚传统色彩的三姐妹的大姐——陈雪琳。说到这次和尤小刚导演的合作,何美钿收起了戏中的忧愁,开心的说“这次和尤小刚导演的合作真的让我很开心,因为我这是第一次和尤导合作,我以前演了好多侠女的角色,这次这个悲情佳人真的是一个挑战,所以真的很感谢尤导,挖掘出我这么悲情的一面。”而本片导演尤小刚也给予了何美钿高度的肯定:“整天飞来飞去的小侠女也有为人妻母的一天,这次陈雪琳这个角色,她驾驭的很好。”

  因为角色之需,何美钿说,这是她哭戏最多的一部剧,更是戏称:“托尤导的福,以后我一定会很坚强,因为雪琳真的好能哭哦,我一辈子的眼泪都要被陈雪琳用完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