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夺“金扫帚奖” 周立波获最失望男演员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23日09:18

  昨日下午,影评人程青松牵头,由某杂志创办的第二届“金扫帚奖”在北京颁发。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小帅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洪晃、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齐齐亮相。经过网友票选,2010年上映的《孔子》、《大笑江湖》、《非诚勿扰2》斩获最令人失望影片奖。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唐伯虎点秋香2》与《龙凤店》拿走了“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大S则因《未来警察》、《剑雨》和《龙凤店》拿下了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奖。

  冯小刚也凭《非诚勿扰2》荣膺第二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导演,加上《唐山大地震》荣获最令人失望广告植入影片奖,冯小刚独揽第二届金扫帚奖三项奖。对此,冯小刚助理张述以太忙为由拒绝回应。除了颁发“金扫帚”奖外,在昨天的颁奖上,也颁发了2010华语十佳电影:《让子弹飞》、《观音山》、《艋舺》、《岁月神偷》、《日照重庆》、《志明与春娇》等10部电影荣获此殊荣。 (文/马丹)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