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随手拍”惹怒老徐:和成龙“激吻”?真能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2月23日09:12
成龙与徐静蕾
成龙与徐静蕾

  徐静蕾和成龙大哥激吻?昨日,这条最劲爆的消息迅速蔓延各大论坛。据粉丝网爆料称,春节前某天深夜,在京城某星级酒店门外意外撞见徐静蕾与成龙。两人带着浑身酒气走出来,徐静蕾上车后,遂“被”成龙抱住激吻。因为“有图有真相”,引来一片哗然。昨日下午,徐静蕾也通过自己的微博澄清,“这是个冷笑话么?从哪里可以看出‘烂醉’和‘激吻’呢?真能编,您辛苦了。”

  被拍成龙亲吻徐静蕾

  这篇帖子里,有图有真相地描述着当时发生的一切:“春节前某天深夜,京城某五星级酒店门外,走出带着浑身酒气的一男一女,正是成龙和徐静蕾。徐静蕾一看就喝高了,醉意迷离,脚步踉跄,她咧嘴大笑,‘豪放’之姿旁若无人,而一旁的成龙满脸通红,也喝了不少,他紧紧搀着徐静蕾的胳膊,亲自把徐静蕾送上汽车。当徐静蕾坐定、汽车启动之际,成龙突然又探身上车,双手捧住徐静蕾的面庞,动情地与她‘激吻’,动作相当给力。”

  回应这是朋友间吻别

  昨日下午,徐静蕾身边的工作人员证实老徐与成龙关系确实不错,被拍到的是“朋友之间的Kissgoodbye”并非是“激吻”。“那天是参加成龙大哥新餐厅聚会,去了二十多个人,老徐喝了点酒,大哥送她出门,图片被写得太夸张呢,幸亏有视频,一看明显就是朋友之间的

  kissgoodbye嘛。老徐自己今天看到新闻,也被逗乐了。”

  对于“激吻”闹出的绯闻,成龙所在的经纪公司更表示从不回应绯闻,“谁能没招待几个朋友,太正常了!”有趣的是,稍晚时候,徐静蕾更是通过微博来澄清此事,“从哪里可以看出‘烂醉’和‘激吻’呢?真能编,您辛苦了。”(文/马丹)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