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释小龙何洁冷对“姐弟恋” 网友质疑是炒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9:06

  日前,一组疑似何洁与释小龙逛街的亲密照见诸网络,引起“何洁与释小龙的姐弟恋”传闻。有人诧异,有人质疑炒作,当事双方则选择保持沉默,何洁方面宣传工作人员受访时未予否认,只是表示自己不便发表任何言论。

  何洁、释小龙的“姐弟恋”传言由来已久,日前网上曝光的一组照片中,释小龙与一位红衣神秘女子亲密同行,俨然一对小情侣。红衣女子戴着口罩,但与何洁极为相似。照片显示,两人购物完毕后,与门口一位中年女子会合,三人一同登上粉色跑车离去。有资深“盒饭”(何洁歌迷)透露,这位长辈正是何洁的母亲。有细心者专门翻看何洁、释小龙的微博,从两人频繁的微博互动,发现两人一直颇为亲密。不过,也有网友称两人相恋可能性不大,此传闻不过是为炒作而已。

  对此,何洁、释小龙都不作回应。有知情人士称,两人是在去年一起拍《刀客外传》时结缘并相恋的,片中两人就有好几场深夜私会的戏,导演当时还夸何洁演得自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