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龙徐静蕾“激吻”遭曝光 又见“告别吻”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2月23日08:59

  一个是花边新闻不断的娱乐圈大哥,一个是绯闻缠身的资深“玉女”,成龙、徐静蕾凑在一起闹了个绯闻,被拍到一组“街头激吻照”迅速成为网络热点。昨日,徐静蕾方面回应称,当时是去一个朋友聚会,徐静蕾和成龙不过是朋友间礼貌的“goodbyekiss(告别吻)”,徐静蕾微博也在晚些时候称“这是个冷笑话吗”。

  吻照牵出老徐情事

  昨日一组成龙、徐静蕾的“激吻照”在网上迅速传阅。照片显示,成龙先是紧紧挽着徐静蕾的胳膊,把她送上汽车,接着,探身上车,双手捧着徐静蕾的面庞亲吻。

  拍摄该组照片的媒体描述,该照拍摄于春节前的某天凌晨2点左右,地点在北京一家成龙经常活动的五星级酒店门口,徐静蕾的车就停在门口,司机在车上打盹,不一会儿就发现成龙、徐静蕾从酒店里走了出来,徐静蕾一看就喝高了,脚步踉跄,成龙也是满脸通红,紧紧搀着徐静蕾的胳膊,边说话边把她送上车,“当徐静蕾坐定,汽车启动之际,成龙突然探身上车,双手捧住徐静蕾的面庞,动情与她吻别,动作相当给力,过了好一会儿,成龙才放手下车,恋恋不舍地挥手告别”。这组照片以“徐静蕾‘烂醉’,与成龙的‘激吻’”等说明见诸网络。

  “激吻照”还牵出了徐静蕾近期的情感状况,包括与黄觉的分手。有消息称,徐静蕾与黄觉早已分手,虽然双方都不予回应,但黄觉数次被拍到与同一名年轻女孩牵手逛街的照片,还有其身边朋友透露,黄觉与徐静蕾在一起时总因对方过于强势而感到压力,倒是和貌不惊人的文静女孩一起时更为愉快,时不时喜笑颜开。

  而在近期电影宣传活动中,徐静蕾宣称自己一直不缺男友,不久前的情人节,她还和新任男友互通短信。

  明星总爱说“告别吻”

  倒是成龙叱咤娱乐圈多年,对各种绯闻见惯不怪,未成为网络上的“八卦焦点”。成龙中国宣传负责人高先生表示,他们对此事不知情,不会回应。近年来,成龙对涉及政治的不当言辞等会偶做表态,但对绯闻几乎从不回应。

  而被问及“激吻照”,徐静蕾公司宣传负责人段小姐表示,徐静蕾和成龙只不过是一个朋友间礼貌的“goodbyekiss”,所谓“激吻”言过其实,“那天是参加成龙大哥新餐厅聚会,去了二十多个人,老徐喝了点酒,大哥送她出门,图片被写得太夸张呢,幸亏有视频,一看,明显就是朋友之间的goodbyekiss(告别吻)嘛。老徐今天看到新闻,也被逗乐了”。昨日下午17点左右,徐静蕾微博也发表了一条回应:“这是个冷笑话么?从哪里可以看出‘烂醉’和‘激吻’呢?真能编,您辛苦了。”

  针对此事,有网友评论称,近年来明星对“绯闻照”的回应,总离不开“朋友聚会”,亲手是“礼貌”,搭肩是“友谊”,亲吻也是“告别吻”,光“goodbyekiss(告别吻)”就听了好几次,比如去年的刘嘉玲与徐克“吻照”等,“其实也是真的礼貌,真是娱乐圈的明星习惯和我们一般老百姓不大一样而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