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帅哥美女流行跑古代谈恋爱 穿越魔幻齐上阵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2月23日08:58
《美人天下》
《美人天下》

《新还珠格格》
《新还珠格格》

《步步惊心》
《步步惊心》

 

《剑侠情缘》
《剑侠情缘》

  穿越偶像剧《宫》终于在前晚播出大结局,但由它带来的古装偶像剧热却才刚刚开始。据记者了解,由于《宫》的大热,今年各家卫视纷纷调整电视剧档期,推出古装偶像剧集,今年预计将有十部以上同类剧集抢占荧屏。其中既有穿越搞怪、宫廷斗争,也有武侠和翻拍,他们的共同点是帅哥美女扎堆、感情戏份十足,誓要长江后浪推前浪,让《宫》死在沙滩上。

  宫廷类 《美人天下》

  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演古装剧

  由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李小璐(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主演的《美人天下》即将接档《宫》,有意思的是,该剧编剧、制片人正是《宫》的编剧于正。据于正透露,《美人天下》投资近亿,拍摄场面十分宏大,“在内容上面,会比任何一部宫廷戏都更加丰满和精彩。”

  至于演员阵容,李小璐在剧中饰演贺兰心儿,角色的原型是武则天身边的上官婉儿,唐朝第一“绝色”提刑官。台湾偶像剧小生明道则首次出演古装剧,也是一大看点。此外,该剧还招来郑国霖、张晨光、何赛飞杨幂洪欣、周牧茵、白珊、王丽坤、熊乃瑾、佟丽娅、郭珍霓、吕佳容等近30张明星脸加盟,看上去十分的养眼。

  翻拍类 《新还珠格格》

  比老版更加偶像

  新《还珠》不仅将原来的三部整合,琼瑶在博客中透露大改剧情,只是保留原版的部分精华,新故事多达70%。一个个新人物,如班杰明、欣荣格格、愉妃等不断出现,剧中多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组合,五阿哥、福尔康、班杰明和福尔泰被称为“四大护卫”,而“四大才子”分别是瞿澳辉、张倬闻、辛新和陈木易。网友表示,这部剧和老版最大的不同不是剧情的改编,而是剧中全是俊男靓女,完全从言情剧变为偶像剧。

  穿越类 《步步惊心》

  将穿越进行到底

  根据桐华经典清穿小说《步步惊心》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热拍,该剧汇集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穆婷婷等众多明星,而该剧原著网络小说被誉为最完美清宫穿越小说。素有“古装美女”之誉的穆婷婷此次出演四福晋——造型绝美温婉端庄的皇后,吴奇隆出演四阿哥一角,两人拥有大量对手戏。据了解,《步步惊心》中吴奇隆入行22年来首次剃光头拍摄,包括其人物性格上的反差都非常大,颇具看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率先播出的《宫》结构和剧情雷同《步步惊心》,两方还展开版权大战,而前者的火爆多有后者的功劳。

  武侠类 《剑侠情缘》

  网游高手闯江湖

  会聚谢霆锋、蔡卓妍、吴亚桥、关智斌、郑希怡、孙祖杨等当红偶像派明星的《剑侠情缘》根据著名网游改编。据了解,电视剧分两大部分:古装戏和时装戏。时装戏基本和游戏没有太大的关联,古装戏大致占到全剧的2/3。剧情讲述2030年一群网络高手凭借传感仓,自由穿梭于未来与唐朝,并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正义之战。此外,剧中会用电脑特技模仿游戏中的技能效果等处理打斗场景。电视剧拍摄在角色服装道具的选取上,也会尽可能多的模仿了游戏中的风格样式。

  魔幻类 《画皮》

  聊斋版《蓝色生死恋》

  由薛凯琪、李宗翰、陈怡蓉、凌潇肃、吴映洁、罗家英等主演,电影《画皮》原班主创倾情打造的东方魔幻情爱电视剧《画皮》近日开始引起观众关注。

  电影《画皮》中王生、佩蓉、小唯之间的情感纠葛一度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甚至有网友称其为“聊斋版”的《蓝色生死恋》。导演陈嘉上表示,电视剧将在满足观众对于三人情感真相好奇的同时,更加侧重讲述主人公之间的前世纠缠。(文/刘咏戈 图/王若静 )

  

(责任编辑:崔延)

重庆商报

37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72107粉丝

关注

pete妈

29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