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旭日阳刚领唱《我爱记歌词》 三个月内发新曲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23日08:40
旭日阳刚:《我的未来不是梦》

  在兔年春晚一炮走红的“旭日阳刚”因为遭遇汪峰禁唱事件,外界都觉得“旭日阳刚”前程堪忧,不过昨天记者获悉,“旭日阳刚”找到了靠山,这两天已经秘密签约浙江卫视,并且参加浙江卫视王牌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的录制,成为该栏目的领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透露,在签约“旭日阳刚”后,将积极为他们寻找适合的歌曲,不排除斥重金给他们买歌的可能。当家主持朱丹更是在节目中以《我爱记歌词》的名义靠谱承诺:在三个月内打造出“旭日阳刚”的首支单曲。

  据陈伟介绍,“旭日阳刚”在《我爱记歌词》的荧屏处女秀的身价是1000元,平均一人500元。很多人好奇,经过央视春晚的“镀金”重返《我爱记歌词》的舞台后,他们的身价究竟是多少?对此,无论节目组还是旭日阳刚都“打死也不说”,但据记者多方了解,此次他们的签约价比荧屏首秀至少涨了30倍,“旭日阳刚现在对外的商业报价是20万元,而大多数真正落实的出场费是16万元。因为《我爱记歌词》是他们正式在传统媒体上第一次露面,他们非常珍惜这份缘分,所以,这次的签约价绝对是跌破外界传说的超值‘友情价’。”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旭日阳刚”和浙江卫视的关系相当“铁”,3月初他们还将赴杭参加浙江卫视主办的一个相关活动,出场费同样“性价比极高”。

  另外,还有微博爆料,“旭日阳刚”坐飞机头等舱从成都到杭州参加《我爱记歌词》节目。对此,刘刚特别强调,成都的商演费只有5000元。而陈伟表示,《我爱记歌词》剧组为“旭日阳刚”订的是经济舱的机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