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Selina复健受挫痛哭怪老天 蔡依林留言安慰(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3日06:16
Selina上传手机备忘录照片
Selina上传手机备忘录照片

  搜狐娱乐2月2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凌晨Selina在自己微博留言,似乎是复健过程不顺利,内容里她问老天爷为何要这样对她?也描述努力复健的伤势又有了些变化,让她信心崩溃,圈内好友蔡依林也留言鼓励她,要她不可以放弃自己。

  前天(2月21日)Selina的未婚夫“阿中”接受台湾节目专访,在提到Selina的复健状况时,不禁掉下了男儿泪。在复健的路上,一直很认真努力的Selina似乎也遇到了一些瓶颈,让她在今天(2月23日)凌晨痛哭崩溃,Selina在自己微博留下一句“今晚我是个爱哭的女孩。”,并附上一张由手机上传的备忘录照片,上面写着:“今晚我是个爱哭的女孩。我问阿中我可以怪老天爷吗?我可以骂老天爷吗?为什么是我?我做错什么了吗?为什么皮你要那么紧?我这么努力复健拉你你却若无其事地紧回去?为什么渐渐没伤口的腿你又要冒大水泡?为什么辛苦建立的信心这么轻易就崩溃瓦解?响应我的,只有不停涌出的鼻涕泪水,以及轻拍背的温度…今晚可以就让我当个不勇敢又爱哭的女孩吗?”

   这篇留言也让许多粉丝朋友们纷纷为她安慰鼓励她,也有人跟着哭泣。圈内好友蔡依林也留言给她,“你想怪谁都可以,想放弃相信老天爷也可以,但千万不能放弃的就是相信自己!!加油哦”,希望她能拾回自信,在复健的路上坚持下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