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星光都市》将拍第二季 敏感对白曾被迫删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5:35
众主演
众主演

  广州日报2月23日讯 (记者 林芳)时尚季播剧《星光都市》在CCTV-6播出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昨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收视长虹答谢会,主演王翰涛、江若琳、安雅等出席庆功。制片方透露,由于话题过于敏感,该剧在审查中曾遇到麻烦,某些剧情和对白因过于露骨和坦率,引起圈中人物对号入座,最终被迫删除。

  《星光都市》由王翰涛、江若琳、安雅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女主角安娜到北京打拼、参加选秀比赛,被金牌经纪人慧眼识才再到成名的全过程,言语犀利,将时尚圈、影视圈两个大众瞩目的圈子里的种种惊人内幕悉数揭开,首天播出观看人数便超过500万人。据悉,由于收视一路飘红,目前该剧第二季已经在筹备中,年内铁定启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