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全球热恋 > 《全球热恋》新闻

刘若英换“新男友” 郭富城加入“全球热恋”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2月23日03:55
郭富城、Angelababy、桂纶镁、陈奕迅(从左至右)同系红围脖为《全球热恋》造势
郭富城、Angelababy、桂纶镁、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左至右)同系红围脖为《全球热恋》造势

     新京报2月23日讯 (记者 孙琳琳)2010年情人节影片《全城热恋》以1.4亿的票房成绩完美收官,片方华谊兄弟昨日宣布,续集《全球热恋》仍由夏永康和陈国辉联合执导,主演除保留刘若英井柏然和Angelababy外,新增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奕迅、桂纶镁三位明星。此外,徐帆将客串出演。

   “全球”热不变,恋升级

   据该片编剧及导演陈国辉介绍,“从我们的片名便可以看出,这一次的故事发生在不同国家,讲述一家人、三个姐妹的爱情故事。”该片制片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称,“《全城热恋》让国内电影市场看到了时尚爱情片的全新可能,此次从‘全城’到‘全球’,热不变,恋升级”。

   刘若英这回与郭富城热恋

   据两位导演透露,新片中刘若英、桂纶镁和Angelababy将饰演三姐妹,与她们各自搭档的男演员则分别为郭富城、陈奕迅和井柏然。导演陈国辉表示,“我们要再次创作全新感觉的梦幻组合,并配合耳目一新的造型,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此外,在《全城热恋》中张曼玉客串出演的惊鸿一瞥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接棒客串重任的明星确定为徐帆。而刘金山将从“全城”客串到“全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5517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09722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