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中使诈犯众怒 如此结局何必多守一夜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3日03:15

  长江日报2月23日讯 (记者 耿愿)前晚,大热的“清穿剧”《宫》终于播出大结局。八阿哥抱得美人归,与晴川双双穿越回现代,再续前缘。这个符合大多数观众心意的结局却遭来骂声一片,原因很简单,为了可能存在的“悲剧版”与“开放版”结局,“宫粉”们不得不至少多等了24小时,可结果与此前网上流传的结局无异。被“骗来”苦守结局的观众怒了,质疑这就是一场为了收视率的“骗局”,连编剧于正也与观众结成同盟,在微博上抗议道:“看来下一部要考虑下平台”。

  逗你玩:观众不满多守一夜

  湖南卫视此前就放话,为防盗版有可能改换结局情节,前日更是不惜将结局“肢解”,最后部分剧情推迟到前晚夜里11时播出,还专门在接档剧《回家的诱惑》后播出,为的就是借力《宫》把接档新剧牵上马,送一程。

  前晚无数“宫粉”眼巴巴守到深夜,就担心湖南台不让八阿哥和晴川在一起,微博上时不时就冒出“有谁和我一样在守结局?”“八阿哥”冯绍峰也陪大家熬夜,发微博称“showtime陪你们一起看!”结果生生被“肢解”到前晚11时才播出的大结局,却与网络提前曝光的情节一模一样:在九星连珠出现后,晴川与八阿哥先后穿越回现代,深情相拥在一起。

  “我很愤怒,不带这么玩弄观众感情的”,刚一播毕,就有观众在网上发言。喜剧结局虽安抚了“宫粉”们的心,但被忽悠的心情却难以抚平,“我还以为芒果能整出什么大动静来呢,大家又被骗了!”更有人直接发帖称“要求芒果台解释!罢看《回家的诱惑》!”并得到不少支持的跟帖。

  有解释:悲剧版确实存在

  这次湖南卫视对《宫》的过度开发反而让自己下不来台,解释也自然是“应广大观众要求”。而面对“强烈要求交出全部3个版本结局,证明没有欺骗观众”的呼吁,于正却给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答案:“其实说实话,结局只有两版,悲剧版写到晴川殉情,雍正将八阿哥挫骨扬灰;喜剧版就是现在播的;那个开放版就是拍到晴川穿越回现代就结束了,等于是剪辑得短一些的版本”。

  他表示,“我感觉到了他们会用这版(喜剧版),因为考虑到要做续集的关系,只有这版可以接着往下写”。不过目前他并不打算公布“悲剧版”的视频:“会在《宫2》播出前拿出来。”

  于正还透露,《宫2》也将开始筹备,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冯绍峰、何晟铭、佟丽娅四人构成的基本框架不变,主题从“成长”变为“生死”,婚姻生活将成为着力的重点。譬如,古人八阿哥不适应现代的生活,与晴川再次穿越回清朝等等。看来《宫2》讲述的依旧是“宫里”的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